這個假日就是要來開箱一下新的預售屋
這次的建案  【家泰明心】 我覺得基地位置不錯
業務說他們在A區地點   重劃區分A. B.C三個區域
步行到海山站只需五分鐘(550公尺)

(我都拍一些紙本資料而已)


基地地點在明德與學士路交叉
離土城醫院蠻近的
其實那塊地上面    共有三個建案



他離未來的萬大線有點距離的



這是他的外觀,外觀設計蠻美的
住商的案子,他分為兩棟。
面向左邊的那棟是商辦,右邊那棟是住家
商辦那棟共13層,住家這棟共15層
正面外牆用造型來修飾兩棟樓高的差異。
使用同大樓出入口但分開管理,商辦進不了住家
地下室停車場也是同出入口。
只是住家的規劃是B1-B3,B4以下位商辦使用


大廳設計用米白色系及木質色系
我覺得挺美的



最值得說的東西來了
他們的用料、工法是蠻用心的



最科技化的東西   人臉辨識的門鎖
超先進   (我素顏的時候會不會被鎖住啊😂)
連物業也用APP來整合管理



另外建商有送
社區淨水系統以及全熱交換主機
(全熱交換主機通常用在飯店,總之蠻強的)


氣密窗讓我為之驚訝
6+6+6   神扯的厚度
可能榴彈來也無法破  (開玩笑..離題了)
他使用三協復層玻璃
隔熱效果非常好,因為他主打綠能環保
夏天就不用開太強的冷氣了



還有隔音的部分



我看了兩個產品
一個28.04、一個29.47,雨遮計坪計價
公設佔33%   28的實坪大約18.64坪   29的實坪約19.59
(說到這邊不得不說,來接待的業務稍稍有點新吧?所以很多數據,不曉得他說的有無正確,因為計坪計價的部分,他就有說錯。後來問其他業務才得知正確資訊,但..原諒他,他還很新的感覺)
其實格局算方正,但隔間我個人不喜愛
所以建議不喜歡的可以客變





其實28坪的採光大概是西邊的位置,靠單面採光
28坪的A3較無遮蔽物,而29坪的A5採光位置剛好是面商辦那棟。
但29坪衛浴有開窗,主臥裡有半套。
其實也看個人喜好。
至於28坪加大車位大約1500萬有找
我就不多說他們報價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.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