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直盧老公帶我吃牛排,小兩口晃啊晃來到林口這間 鼎級prime鐵板燒 
外面的黑版上寫著無菜單鐵板燒$1780/客,就決定是他了
外面的招牌,看著就高級😍


一進來,就滿滿感受到高級感(窮人家小孩覺得驚奇)
一位主廚忙碌的同時熱情的招呼我:剛好剩兩個位置。
餐廳裡的鐵板煎臺就分兩邊,一邊分別大概9個位置。晚上就做這九位客人,精緻啊~
主廚介紹:
這裡是無菜單的餐廳,就分兩個價位
$1780的有  伊比利豬、勒眼牛....(什麼羊...)
$2500的有老饕牛....
其實...他說的蠻快的,所以我只聽到三個
礙於我只想吃牛,我就不好意思再問下去了

我選了勒眼,老公選了伊比利豬
服務生很貼心的問要不要一起分享,會協助分菜

來倒水時,看到了用很厲害的伊雲礦泉水
緊接著開始上菜啦~~

看一下照片囉
(前菜,我蠻喜歡這個醬的)
(湯品是巧達濃湯..我沒拍到,但湯我覺得淡了點)



(麵包上有番茄、洋蔥、酸..等配料)
平常我不太吃蒜及洋蔥的,但味道吃起來並不嗆,是溫合的,跟麵包搭起來真的好吃




海膽干貝
軟硬適中,好吃..
好吃到,不小心把叉子匡噹一聲掉在盤上
(尷尬的驚呼一下)
主廚人很好的安撫我說:沒關係
(哎呀~鄉下人進西餐,總是很緊張,我還時不時問老公用那一個叉子😂😂)
主廚似乎看出我的緊張,都會貼心的告知



厲害的來了😍😍
波斯頓龍蝦啊!!!
這輩子第一次吃,肉質超彈牙呢!





沙拉




主餐
老公的伊比利🐷,我一度以為我在吃牛呢~
那個蒜頭也很好吃


主餐
勒眼(流口水)
主廚還拿出墨西哥辣椒,建議我們配著享用
軟嫩!還有黑胡椒配著墨西哥辣椒(天堂)



青菜豆腐      吃到這,我就超級飽了



最後一道是
乾煎麵疙瘩     這道讓我老公驚呼了出來!他說這個好好吃。上面灑胡椒鹽,非常香


後面還有飲料跟奶酪,飲料及甜點略顯普通了點,所以我就沒拍了!

總結,我個人非常喜歡,但價位依照我這窮人家小孩,大概一年來一次我覺得很值得

個人喜愛程度:❤❤❤❤❤💔
五顆半,適合節慶來吃

最後問了店家為何稱無菜單餐廳
服務妹妹告知:主菜是固定的,其他會隨時變動,沒有菜單

因為坐位數不多,主廚也提醒我們下次電話預約可以確保位置唷

以下為店家資訊

鼎級prime鐵板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.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